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日本大曹收购资生堂色谱业务 含中国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0
核心提示:8月29日,大阪曹达与株式会社资生堂(总社)就资生堂医理化技术有限公司股份所发行的股份,含资生堂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所有色谱业务签订收购协议。

  8月29日,株式会社大阪曹达公司发布公告,即日起,大阪曹达与株式会社资生堂(总社)就资生堂医理化技术有限公司股份所发行的股份,含资生堂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所有色谱业务签订收购协议。


大阪曹达公司致力于发展健康医疗相关业务,此项业务是大阪曹达集团中期计划“NEXT FRONTIER-100”的第三大核心业务。大阪曹达集团积极投资管理资源,尤其是在制药工业分离介质(液相色谱硅胶)方面,包括扩大生产能力、调整海外布局、开发生物制药纯化材料,以使HPLC硅胶填料业务保持全球第一。


资生堂医理化公司是专注于液相硅胶、液相色谱柱以及分析设备生产制造的合同制造公司,拥有成功可靠的技术。通过收购,大阪曹达公司的色谱业务将获得包括色谱柱、分析设备以及多种液相色谱硅胶的完整产品线。而且,大阪曹达公司致力于发展和制造满足多样化用户需求的产品、扩大业务领域、在药物活性成分及中间体领域产生协同效应。


公告显示,资生堂医理化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主要从事分析仪器设备的制造和销售,资产约在1亿日元,发行股份为2100股,本次交易数量为全部股份。资生堂医理化公司部分财年收入如下:

财年

2015年12月31日

2016年12月31日

销售额

4.11亿日元

6.10亿日元

营业利润

1100万日元

1100万日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会计期间为9个月,财年由4 - 3月份转为1 - 12月。


通过收购资生堂中国有限公司色谱业务的资产和营销权,扩大了其在亚洲的销售额,收购色谱业务使该集团扩大了医疗和海外相关业务力度。此项协议将于2017年12月1日生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