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九三集团董事长杨宝龙获“2017中国粮食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核心提示:近日,“2017中国粮食经济年度人物”重磅出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九三粮油工业集团董事长杨宝龙获得“2017中国粮食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近日,“2017中国粮食经济年度人物”重磅出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九三粮油工业集团董事长杨宝龙获得“2017中国粮食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粮食行业权威媒体《粮油市场报》主办,以“提质鼎新,睿赢品牌”为主题,对全国或地方粮食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人物进行评选,表彰勇于探索、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经营者与决策者。
 
  作为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杨宝龙积极推动我国大豆产业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大豆系列产品的标准;推动中国大豆原产地、绿色、有机基地建设,筑牢了中国大豆产业发展的根基;推动行业企业立足全球市场,提高了中国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话语权。多年来,杨宝龙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大豆产业鼓与呼,不遗余力地推进中国大豆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的“掌门人”,杨宝龙带领企业始终秉持“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宗旨,积极为维护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在多次国家粮油市场调控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工作中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引领与带动作用。
 
  近年来,在大豆全行业负利润的情况下,杨宝龙创造性地提出“三个转变”的发展战略,并推进企业全面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创造了利润连年攀升的令业内惊叹的骄人成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