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董青云总经理获“丹东市企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殊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12月7日,经丹东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市科协、经信局和科技局等部门联合评定,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青云先生荣获“丹东市企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董青云总经理创办企业23年来,专注于粒度测试技术研究、粒度仪器制造以及应用和服务工作,带领创新团队开发了激光粒度仪、图像粒度粒形分析仪、粉体综合特性测试仪、沉降粒度仪、PM2.5环境监测仪等五个系列29个型号产品,获得了48项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其本人共获得18项专利,并作为国家标准起草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制定了5项国家标准。

建厂初期,百特公司就建立了研发部门,设立了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和软件开发的专职研发岗位,开始专业的从事新仪器、新技术和新工艺研发工作。经过持续的研发和技术积累,研发部从3个人发展到现在30多人,连续3年被评定为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颗粒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辽宁省工业设计中心,从当初只有单项技术发展到现在突破了大量的粒度仪器的系统性、工艺性和应用性技术,使百特粒度仪达到国内领军、国际先进水平,并逐渐通过企业的自我人才培养和自主技术创新活动,确保了企业产品线逐步丰富,确保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具有竞争力,确保了企业创新活力和经营良性发展。

近5年来,百特投入研发经费2300万元,通过自主研发与合作开发,研制成功了十几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颗粒测试仪器和PM2.5环境监测仪器,其中,百特首创的双镜头技术、斜入射技术、激光散射+显微图像二合一技术、折射率测量技术、产品复配技术、正反傅里叶光学系统、基准法智能PM2.5自动称量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运用这些先进技术进行成果转化的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取得了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使百特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年销售收入超过了1亿元,年向国家缴纳各项税费超过了2000万元。

光荣属于过去,创新成就未来。董青云总经理正带领着他的创新与发展团队,坚定的走在“心怀社会责任,凝聚团队力量,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世界品牌”的路上。我们坚信,这一发展目标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本文作者:百特公司人资部主任     王寿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