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索迪亚从中国圣元集团手中接管法国婴儿配方奶粉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6
核心提示:圣元斥资1.7亿欧元在法国布列塔尼卡莱建立了这家工厂,该厂于2016年开业,由索迪亚担任原奶供应商。
   (法国路透社消息)近日,法国最大奶农合作社索迪亚(Sodiaal)与圣元集团达成协议,宣布收购位于法国卡莱的圣元婴幼儿奶粉工厂的大部分业务。
 
  圣元斥资1.7亿欧元在法国布列塔尼卡莱建立了这家工厂,该厂于2016年开业,由索迪亚担任原奶供应商。去年,圣元与索迪亚就收购该工厂的部分业务进行了谈判,有报道称,圣元未能在中国获得预期的销售。索迪亚表示,已经接管了大部分工厂,包括截至本周二的生产。根据协议,圣元将继续监督产品包装。但索迪亚并未透露具体的财务细节。
 
  索迪亚主席Damien Lacombe表示,这笔交易将提高索迪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量。他表示:“我们将能够迅速将产量提高一倍,我们有一个建新婴儿配方奶粉工厂的项目,可以节省三年的时间。”
 
  Lacombe说,索迪亚将把卡莱的一半产品供应给圣元,另一半产品销售给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客户。
 
  他补充称,根据配方奶粉的类型,卡莱工厂每年的产量介于6.5万吨至8万吨之间,而索迪亚目前的婴儿配方奶粉产量约为3万吨。
 
  他说,圣元在提高产量方面遇到了困难,同时他拒绝就有关圣元与员工和供应商之间存在纠纷的报道置评。
 
  Lacombe说,索迪亚将在卡莱工厂保留180名员工,圣元法国将保留300多名员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