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Bubs扩充产品线 新推幼儿有机零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核心提示:澳洲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Bubs(ASX:BUB)扩充了产品线,今天向市场宣布,该公司即将推出八种有机幼儿零食新品。
  澳洲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Bubs(ASX:BUB)扩充了产品线,今天向市场宣布,该公司即将推出八种有机幼儿零食新品。
 
  在公告中,Bubs宣布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幼儿营养食品,这些产品面向的是1-5岁的幼儿,以蔬菜、水果、谷物等制成,获得了澳洲有机食品认证(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Bubs表示,新系列产品将于5月底将在澳洲第二大连锁超市Coles上架,中国认证申请将立即开始。
 
  Bubs 首席执行官Kristy Carr说:“幼儿零食有健康的利润,因此构成了我们业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有机品牌的优质化和产品创新会推动这一业务的增长,因此它是Bubs创新产品线的自然延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