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洋河发布龙年新年贺岁片;10国驻华使团到访郎酒庄园;华润雪花投资9.38亿元新建啤酒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发布龙年新年贺岁片;10国驻华使团到访郎酒庄园;华润雪花投资9.38亿元新建啤酒厂。
  01

  贵州出台措施推动白酒产业“开门红”
 
  1月29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推动2024年一季度全省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提到,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牵头,推动白酒产业稳定出力。抢抓“两节”销售旺季,开展黔酒海外促销等活动。

  02

  仁怀发布涉酒商标提醒告诫函
 
  近日,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提醒告诫函,告诫全市各白酒生产、经营主体,不得侵权使用他人有关注册商标。
 
  03

  泸州召开全市酒业系统工作会
 
  1月29日,泸州市酒业系统工作会议在市酒业发展局召开。会议强调,2024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冲刺之年,更是全市酒业发展的“项目攻坚、产业突破”之年。

  04

  春节旺季白酒动销逐步起势
 
  1月30日,有研报指出,春节旺季即将进入关键阶段,关注白酒终端边际反馈。随着春节旺季的临近,白酒终端动销逐步起势。
 
  05

  茅台有奖征集“生肖故事”
 
  2月1日—2月29日,茅台“我和生肖有个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将正式开启,面向社会大众征集生肖故事稿件。

  06

  洋河发布龙年新年贺岁片
 
  1月30日,洋河·梦之蓝龙年新年贺岁片《龙的传人》正式发布,张明敏牵手洋河·梦之蓝,通过改编并重新演唱《龙的传人》,赋予歌曲新的时代特色。
 
  07

  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
 
  1月30日,“品东方习酒 敬时代君子”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用IP化的姿态与消费者继续对话,让君品文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08

  10国驻华使团到访郎酒庄园
 
  1月26日至28日,来自巴哈马、博茨瓦纳、塞浦路斯、爱沙尼亚、莱索托、蒙古国等十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团莅临郎酒庄园。
 
  09

  舍得联袂支付宝共传福文化
 
  近日,舍得酒业正式成为支付宝白酒官方合作伙伴和支付宝欢天喜地五福节深度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支付宝年货节和欢天喜地五福节中携手,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购物体验。
 
  10

  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亮相央视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大型人文纪录片《中国酿造》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开播,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亮相。

  11

  金徽酒登录西安叁伍壹壹TFEP龙年大集
 
  1月15日至2月25日,金徽酒携主力产品年份金徽、能量金徽、金奖金徽登录西安叁伍壹壹TFEP龙年大集,助力新年,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年货节盛典。

  12

  金种子申请封窖装置专利
 
  1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显示,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新型封窖装置”的专利,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13

  宋河酒业参加河南老字号年货节
 
  近日, 第六届河南老字号年货节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宋河酒业携旗下主力产品亮相。

  14

  华润雪花投资9.38亿元新建啤酒厂
 
  近日,位于四川省西昌市的华润雪花啤酒(凉山)有限公司搬迁/新建年产40万千升啤酒项目正火热推进。项目总投资9.38亿元,新建一座啤酒酿造工厂,有望今年2月建成投产。据估算,项目正常投产后,该公司的年产值将从3亿元增至约10亿元。
 
  15

  百威亚太四川青柠项目产量超过740吨
 
  近日,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杨克(Jan Craps)表示,2023年四川青柠项目产量超过740吨,显著增加了收入,有助于地区的发展。
 
  16

  兰州黄河2023预营收2.35亿
 
  1月29日,兰州黄河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35亿元-2.45亿元;净利润亏损0.36亿元-0.42亿元;扣非净利润为亏损0.28亿元-0.34亿元。
 
  17

  朝日将发售春季限定包装
 
  1月30日-3月5日,日本朝日啤酒公司将推出春季限定特别包装。该包装的朝日超爽啤酒和朝日超爽罐装生啤,与普通罐装酒液相同。
 
  18

  2023年吴忠市葡萄酒销售5.62亿
 
  1月30日,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消息,2023年吴忠市葡萄酒销售金额5.62亿元,实现综合产值145亿元,酿酒葡萄种植面积稳定在28万亩,占全区的46%。
 
  19

  海关总署发布2023年烈酒进口数据
 
  近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2023年烈酒进口数据显示:2023年1-12月,我国烈酒进口额为198.23亿元,同比大增30.46%,进口量为1.24亿升,同比增长6.39%。
 
  20

  百润股份2023净利润约为7.56亿
 
  近日,百润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56亿元-8.6亿元,同比增长45%-6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