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时代下的物联网,让您在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体验真正的智慧零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楚北网
核心提示:在这个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下,传统的零售业已经有很大的局限性,云镜科技,带您重新定义零售。此次参加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就是为了让您接触全新的零售模式,让您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找到适合您的创业好项目。
  2018年3月30日-4月1日
 
  古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云镜元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镜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让您体验"大数据应用场景"

   在这个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下,传统的零售业已经有很大的局限性,云镜科技,带您重新定义零售。此次参加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就是为了让您接触全新的零售模式,让您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找到适合您的创业好项目。
QQ图片20180307083541
 
  关于云镜
 
  亲吻数据面孔 洞悉并深刻挖掘[人与人]、[人与物]的一切连接可能,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创造出极富想象力的“大数据应用场景”,实现物联网的本质——基于Big Data的价值重构与商业模式创新。
 
  传统零售的人、商品、场地在物理空间和时间上都有很多局限,新零售则可以通过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彻底打通虚拟与现实各个环节,让消费者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让商品不受种类和数量的限制,打破零售商各个网点之间的数据孤岛,让物流配送效率得到极大提升,从而形成线上与线下零售全面融合、实时互通的新图景。
QQ图片20180307083550
 
  我们的产品?
 
  1、云镜蜂巢——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智能售卖机专属定制服务,从草图、到电脑模拟设计、到工厂打样,精细化生产,30天完成,能帮客户快速打开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即时即看即买。
 
  2、医疗RFID溯源系统——是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化管理系统,集药品的生产、仓储、物流、最终销售、RFID电子标签全过程所有信息。它将携带所有信息的RFID标签贴在药品包装上,通过系统管理平台实现溯源管理,保证从药品生产到经过零售店或医院到达病人手中整个过程的安全性。
 
  3、云镜智能售卖机——即是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关键点。云镜蜂巢的智能售卖机,如同拥有一个超级大脑,当消费者操作屏幕,智能售卖机便实时记录用户浏览操作数据,大大提升管理的效率,通过云端数据发出的指令,货品价格、货架可进行自定义调节,随时随地协助店铺管理,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精准的会员服务。
 
  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一个综合性的创业展会,我们致力打造最具效果的加盟盛会,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每一个参展企业提供最全面的服务,2018年3月30日—4月1日西安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邀您参观考察,做展会,我们是认真的!做连锁加盟创业展会,我们只为加盟商!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