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扬州千人来到这里,献上绿色大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核心提示:烟花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恰逢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等在扬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代表千余人,来到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省园博会献上一份绿色大礼。
   烟花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恰逢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等在扬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代表千余人,来到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省园博会献上一份绿色大礼。
 
  QQ图片20180314083220
 
  现场,谢正义等市领导与各界干部群众一起,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很快,7500多棵樱花、紫薇、红枫、紫玉兰、桂花等树苗就整齐地伫立在枣林湾旅游度假区。
 
  QQ图片20180314083230
 
  据了解,为体现“举全市之力、办精彩园博”的宗旨,扬州市今年造林5万亩,将“两园”选址地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列为重点,计划新增成片造林8000亩,其中珍贵用材树种3500亩以上;植树90万株,其中珍贵用材树种45万株以上。
 
QQ图片20180314083239
 
  “扮靓两园,添绿枣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现场,扬州市妇联、仪征市妇联还与江苏电台联手,邀请了巾帼绿化志愿者、芍药花志愿者和困境儿童400多人,共同栽植励志树、心愿树,将绿化活动与奉献大爱有机结合起来。
 
  枣林湾度假区负责人介绍,各级政府支持园博会,各界人士助力枣林湾,以“两园”为主阵地,推进全域绿化,助推度假区林木覆盖率进一步提升,既强化了园博生态吸引力,提升了扬州西门户整体环境,又为打造南京都市圈后花园、铸造“东有瘦西湖,西有枣林湾”的旅游新品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了基础。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