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精彩纷呈食材电商节,红果家手握大奖谱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2018年3月30日,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办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中国肉类协会、高师门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等超50家单位共同协办的2018年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暨第四届中国餐饮业食材采购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2018年3月30日,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办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中国肉类协会、高师门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等超50家单位共同协办的2018年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暨第四届中国餐饮业食材采购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30年的餐饮食材行业经验和10年的组展资源累积,让中国食材电商节不仅拥有了组展能力的专业性,而且还拥有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如今,中国食材电商节已凭借着独一无二的专业性、权威性、规范性,奠定了在食材行业展会中的领导地位。
QQ图片20180330161230
 
  此次中国食材展会不仅秉承着“新菜、招标、订货、论坛”的主题,较之前,现在更加专业化和科技化,展题上也有了更多的扩展方向,商务活动方面也相对更加丰富。除了展厅面积突破7万多平米外,此次联动超过五十余家单位开展广泛的合作,不仅首次推出主题分馆展览模式,还相对应组织了高端采购考察团、行业会议承接、商业峰会发起举办等这些都将成为行业持续不断的热点话题活动。这些活动中,最令人期待的要属展会的赛事举办方面。
 
  2018年2月1日至3月28日,依势着中国食材电商节活动计划的整体展开,由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全国农贸城市中心联合会、中国牛人俱乐部等协办的“2018最受欢迎餐饮行业服务商”的评选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了报名与评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为广大餐饮行业从业者寻求安全、创新、时尚的新食材,为广大餐饮食材加工企业寻求优质的机械设备以及酒店用品,公开公平公正地选举出最受欢迎的餐饮行业服务商。所以,获奖的每一家企业也都是实至名归。
QQ图片20180330161256
 
  随着中国食材电商节的落幕,活动大赛的获奖名单也浮出水面。在参赛的2377家供应商中,只选出10个“2018·最受欢迎餐饮服务商奖”,红果家是”2018·最受欢迎餐饮调料服务商奖”的唯一得主。竞选的过程十分激烈,已经不能单靠味道来决定优劣,品质和口碑更是决定获奖的关键。这不仅是消费者对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充分肯定,也是红果家自身努力研究所获的成果。多年来,红果家获得的殊荣奖项不计其数,但这一次,红果家倍感荣耀,因为其不仅意味着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成交率大大提高,也标志着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登上了市场新台阶。
 
  多年来,红果家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大众,不断地丰富番茄调味料的口感,严格选材,严控工序,让每一道菜肴都能因为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加入而拥有灵魂。调味料所起的作用不仅仅是锦上添花,更能称得上是雪中送炭,让好的口味更加绝妙,让品相不佳的菜品也能因为调味料而变得美味可口,这才是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真正意义所在。这一次的食材电商节上,拥挤在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展台的人群就能够能证明这一点。简简单单的面条、米线、鱼粉碰上红果家番茄调味料,顿时变得美味可口,香味四溢。醇厚的酸甜味香气扑鼻,让人能够未谋其面,先闻其味。
QQ图片20180330161304
 
  红果家所研发出来的中式番茄调味料,不仅符合中国人的消费需求,对于越来越热爱中国美食的外国人也同样适合。开拓市场,建立口碑,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始终以最优质的品质,艰辛铸造调味料里的里程碑。小小的番茄汁所表达出的不再只是现代人的健康,更是国人的骄傲。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