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一场世界猕猴桃狂欢节即将开启,精彩流程先睹为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核心提示:再过两天,贵州省修文县将迎来一场猕猴桃狂欢节。秉承“知行合一”精神,在修文这块“王学圣地”将举办一场属于猕猴桃产业的盛会——“感知中国·猕链世界” 2018 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以下简称“节会”)!
   再过两天,贵州省修文县将迎来一场猕猴桃狂欢节。秉承“知行合一”精神,在修文这块“王学圣地”将举办一场属于猕猴桃产业的盛会——“感知中国·猕链世界” 2018 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以下简称“节会”)!
 
  本次“节会”立足修文,链接世界,不仅有中国各个核心产区的猕猴桃齐聚,更有来自世界猕猴桃黄金产区——智利、新西兰、意大利的代表来到修文,世界猕猴桃产业共建一场行业盛会!这场举世瞩目的猕猴桃盛会,凝聚了修文猕猴桃人诸多心血,亮点频现,行业高度、话题深度、参与广度,都将达到空前规模和效果!
 
  “节会”信息
 
  活动名称
 
  2018 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
 
  活动时间
 
  2018 年 9 月 28 日(周五)——9 月 30 日(周日)
 
  活动地点
 
  修文县猕猴桃科技园、修文县中国阳明文化园
 
  活动主题
 
  感知中国  猕链世界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贵阳市委  贵阳市人民政府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中共修文县委  修文县人民政府  贵阳市农委
 
  执办单位:修文县农业局  修文县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活动策划单位: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亮点流程
 
  一
 
  大会报到
 
  时间:9 月 28 日 09:00-24:00
 
  地点:修文世纪颐和大酒店、修文“心净桃源”·农业嘉年华、贵阳瀛洲酒店
 
  来自全球各地的猕猴桃行业专家、学者、技术代表、黄金产区代表、鲜果经销商、深加工企业、志愿者等超过 10000 多名嘉宾和观众,将齐聚修文参加猕猴桃盛会,真正实现一场世界级的猕猴桃专业“节会”。
 
  二
 
  媒体通气会
 
  时间:9 月 28 日 15:00-16:00
 
  地点:修文县会议中心 410 会议室
 
  组委会邀请 CNR 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CCTV 证券网、搜狐网、网易网、新浪网、品牌农业与市场、糖烟酒周刊、食品板、食业家、新果业、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今日头条、华糖壹视、贵州电视台、贵阳电视台、修文县新闻中心等在内的 100 多家媒体,组成全国百家媒体联盟,广泛传播报道“节会”盛况 !
 
  三
 
  餐叙
 
  时间:9 月 28 日17:30-20:00
 
  地点:修文世纪颐和大酒店二楼颐和厅、三楼世纪厅
 
  去年晚宴场景
 
  四
 
  2018 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全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开幕式
 
  时间:9 月 29 日 10:30-11:37
 
  地点:修文世纪颐和大酒店二楼颐和厅、三楼世纪厅
 
  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各级有关部门领导,重要嘉宾及相关产业专家,国际、国内猕猴桃产区代表,猕猴桃产业相关商业资源,相关企业、种植户代表,百家媒体联盟及地方媒体等参加全会和开幕式,凸显“节会”高规格和影响力。
 
  五
 
  2018 中国猕猴桃产业赋能峰会
 
  时间:9 月 29 日 13:30-16:10
 
  地点:修文猕猴桃科技园综合楼大会场
 
  这是一场关于猕猴桃产业发展的专业峰会。来自猕猴桃各个领域的企业家、专家,将展开关于“中国品牌农业的全球化思维”“修文模式下的猕猴桃品牌创新”“大数据下的猕猴桃消费形态圈”“品质时代的生鲜渠道新通路”“水果做大单品搞新零售的痛点与靓点”等一系列热点话题的演讲和探讨。
 
  六
 
  猕猴桃产业商务对接活动
 
  时间:9 月 29 日 16:30-17:45
 
  地点:
 
  (1)猕猴桃产业“深加工”商务活动,修文猕猴桃科技园综合楼3楼会议室
 
  (2)猕猴桃产业“鲜果”商务活动,修文猕猴桃科技园综合楼大会场
 
  “节会”不仅仅是行业盛会,更是商业盛会,来自全国的水果经销商、深加工产品经销商、生鲜平台等商业观众,将在这里召开商业合作洽谈,共赢互利,推动修文猕猴桃销往全国市场。
 
  七
 
  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表彰大会
 
  时间:9 月 29 日 20:00-22:15
 
  地点:修文县猕猴桃科技园科技馆前广场
 
  修文猕猴桃产业的迅速发展,品牌的打造,离不开优秀的修文猕猴桃人的努力和贡献。在这场举世瞩目的猕猴桃盛会上,修文当地把最好的荣誉授予为修文猕猴桃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标杆。“修文猕猴桃最美果园”“修文县猕猴桃种植能手”“十佳销售人员”“十佳经销商”“贵长猕猴桃‘传承人’特别贡献奖”“修文县贵长猕猴桃品种‘研发代表人‘特别贡献奖”……表彰大会欢欣鼓舞,激励着修文猕猴桃人继续前行!
 
  八
 
  2018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9 月 30 日 09:00-16:00
 
  地点:修文猕猴桃科技园综合楼大会场
 
  论坛主题为“科技支撑 品牌引领 绿色发展”,论坛汇聚了在猕猴桃领域的科研、技术等方面成绩卓越的教授和专家,他们从猕猴桃种植、病害、改良、加工等十多个领域,展开技术交流。科研推动着技术,技术支撑着产业。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需要科研的力量!
 
  九
 
  观摩体验
 
  时间:9 月 30 日 09:00-12:00
 
  地点:修文县谷堡镇猕猴桃示范基地、修文“心净桃源”·农业嘉年华
 
  修文漫山遍野的猕猴桃种植园,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会嘉宾和观众将参观考察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农业嘉年华,深入园区,增进了解,对修文猕猴桃进行更直观的零距离接触!
 
  十
 
  万人品鉴猕猴桃
 
  时间:9 月 30 日 14:00-16:00
 
  地点:修文中国阳明文化园
 
  在这一天,修文将诞生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万人品鉴猕猴桃!组委会组织了 10000 多名志愿者,在阳明文化园,在同一时刻,共同品鉴修文猕猴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