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11届合肥年货展1月18日亮相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安徽网
核心提示:记者今天从合肥市旅发委了解到,由该委主办的第11届合肥年货采购展览会暨旅游迎春购物节即将于1月18日在明珠广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持续至2月1日闭幕,展期15天。该展会已经成为合肥市民春节前打年货的重头戏,今年展会还引进了更多进口年货,让合肥市民不出远门买遍全球。
   记者今天从合肥市旅发委了解到,由该委主办的第11届合肥年货采购展览会暨旅游迎春购物节即将于1月18日在明珠广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持续至2月1日闭幕,展期15天。该展会已经成为合肥市民春节前打年货的重头戏,今年展会还引进了更多进口年货,让合肥市民不出远门买遍全球。
 
  据介绍,第11届合肥年货展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有来自省内外和境内外的1200多家企业和产品代理商参展,带来了十多万种独具地方特色的年货商品。本届合肥年货展可以称之为合肥版的“进口商品博览会”,进口年货布展面积达1500平方米,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种进口商品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货展首次设立了台湾高雄馆,这也是高雄源产地采摘的水果迈向大陆的第一站。
 
  不仅可以一站式买遍全球进口年货,市民还可以在合肥年货展上采购到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特色年货。比如新疆的水果葡萄干、重庆的养生植物粉、福建莆田的干果、大别山手工挂面、黄山臭鳜鱼、皖北黄牛肉、内蒙古草原牛羊肉等。
 
  除了各类食品,本届年货展上还推出了智能年货、名牌酒水、品牌服饰以及民俗年货等展区。带娃逛年货展的市民,还可以把孩子安排在展区A区2号馆的超级海洋球儿童互动游乐设施区游玩,自己专心采购。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