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陇上美食博览会7月3日举办 将评选“兰州旅游餐饮名店、兰州名小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兰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将于7月3日至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办。这是6月27日,记者从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据介绍,届时,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小吃、名师”将全方位展现甘肃特色美食、甘肃美食文化创新成果。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将于7月3日至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办。这是6月27日,记者从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据介绍,届时,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小吃、名师”将全方位展现甘肃特色美食、甘肃美食文化创新成果。
 
  据悉,本次节会由各地参展餐饮企业分别展示和表演地方特色的美食制作工艺。美食节开幕式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陇菜艺术向世界发布”活动,拉开序幕,届时,现场有200人厨艺方阵表演;一根面,面气球,独轮车刀削面等绝技;脚踩钢刀、钢针、气球切肉丝;《功夫拉面》兰州牛肉拉面拉面王表演赛;“兰州牛肉拉面公共服务大数据平台”微电影和《有一个兰州》兰州牛肉拉面歌曲首发等活动。
 
  本届美食节主要活动内容有,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及名师大师作品”展示;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名师”评选、“兰州牛肉拉面公共服务大数据平台”推广活动及“兰州旅游餐饮名店、兰州名小吃”宣传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尽显精品陇菜百花争艳的地方特色美食,体现陇菜协会发布的“陇菜十八系、二十四名宴、三十二名锅、五十六名吃”的陇菜体系框架。
 
  博览会上由全省40家企业名宴展示,省内19家餐饮单位制作的54道地方名菜、市州4家餐饮企业展现的4个名火锅、49家企业展示的53个地方特色小吃,73位甘肃省陇菜名师大师制作的219道陇味佳作,全面展现陇菜丰富多彩的餐饮文化底蕴,将“陇菜甘味、香远怡心”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