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展前茶香飘建宁 | 2023湖南茶博会百茶宴·株洲对接交流会圆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湖南茶博会
核心提示:最美人间四月天,且将春水试新茗,4月12日下午两点,由湖南茶博会举办的“湖南茶博会百茶宴·株洲对接交流会”在株洲茶祖红公共品牌展示中心总部圆满落幕,本次对接交流会作为第15届湖南茶文化节展前茶会,众多茶商汇聚一堂,与茶行业大咖共叙茶情,共谋发展,共品好茶,助力第15届湖南茶文化节。
   最美人间四月天,且将春水试新茗,4月12日下午两点,由湖南茶博会举办的“湖南茶博会百茶宴·株洲对接交流会”在株洲茶祖红公共品牌展示中心总部圆满落幕,本次对接交流会作为第15届湖南茶文化节展前茶会,众多茶商汇聚一堂,与茶行业大咖共叙茶情,共谋发展,共品好茶,助力第15届湖南茶文化节。
 
  本次活动携手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茶祖源红茶、茶管家共享茶仓、丁合利、贡馥白茶、澳味轩等品牌齐聚现场,在茶祖文化的发源地——株洲,展现各自的魅力风采,一场以茶为媒的展前对接交流会在此展开。
 
  同时有幸邀请到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董事长文兴忠、茶祖源红茶市场部负责人曾义豪,湖南茶管家共享茶仓创始人、福建丁合利茶叶公司总经理杨应海与茶商共60余人齐聚一堂,大家在春意涌动的茶香里欢庆对酌,共品岁月好茶,共谋茶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一口春茶,一缕鲜爽,在第一轮品鉴环节中,茶商们先后品鉴了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出品的黄金茶1号、2号,待茶汤入杯盏里,一盏流动的春天至此铺展在大家眼前,“这个茶闻起来有一种玉米香,喝起来宛若鲜嫩鸡汤,有一种春天的感觉;茶芽泡开后,芽头大小也特别匀整,没有参差不齐,看上去就特别的漂亮舒服。”品鉴的茶商纷纷赞叹。
 
  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董事长文兴忠在分享中热情地介绍了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系列,源于大湘西保靖黄金茶核心产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赋予茶品丰富内含物质,其中氨基酸、茶多酚、水浸出物、叶绿素含量显著偏高,将黄金茶“四高四绝”的特色彰显得淋漓尽致,一直是春日尝鲜的不二之选。
 
  对于茶产业,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董事长文兴忠一直保持着谦卑认真的态度,认真研究制茶工艺,用心用情做好茶,将头采的保靖黄金茶献给各位茶商们品鉴!
 
  相约茶祖地,共品茶祖红,来到茶祖文化发源地株洲,自然要品鉴传承炎帝文化底蕴的茶祖源红茶,在茶艺师的冲泡下,细细品味一道道茶汤的千般滋味,幽香冲淡浮尘,茶香与花香交融,韵味悠长,回甘不断,在座茶商闻香而动,茶汤入喉,有清、有甜、有醇、有香,层次丰富,山野之气强烈,令人回味,啜饮过后,有一种不可言喻的鲜爽感受,健脑而清神。
 
  茶祖源红茶市场部负责人曾义豪在分享中表示希望提高其在湘的市场竞争力,从而发展本土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将传承炎帝文化底蕴,山野草木的高山气韵,饱浸果木花蜜的优雅之香的好红茶推广出去,为炎帝茶文化谱写新神韵!
 
  福鼎白茶不炒不揉制作而成,可以在常温下保存,有后发酵的空间,存放时间越久,茶汤的滋味越醇和,素有“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之称,本次贡馥白茶带来的三款品鉴茶分别是2010年荒野、2019年寿眉、2014年寿眉。茶管家共享茶仓创始人杨应海先生在品鉴过程中分享湖南茶管家共享茶仓商业方案,真正地将茶文化融入生活、家庭、事业,搭建一个高效、透明、互信的商业环境。
 
  一炉,一壶,一水,老白茶烹煮出清甜的枣香,在茶烟与香气里,怡然自得,而荒野寿眉的七分甜与十分野,都融在了这盏茶汤中。
 
  对接交流会现场,主办方表示,提前领取电子门票可享受六大免费福利,湖南茶博会深耕茶行业十五载,离不开各位茶企、茶商、茶友的大力支持,在往后的日子里,希望与各位携手共进,让好茶走出大山,为茶商、茶友带来更多源头品质好茶,在场的茶商朋友在本次对接交流会上收获满满,表示会参观5月5-8日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的第15届湖南茶文化节,一起品茶、赏器、话茶事!本届春季展将聚焦行业趋势,汇聚茶产业链精品,将是春季茶产业传统与创新融合的大平台。
 
  伴随着氤氲的茶香,品尝着精致可口的茶点,茶商们观茶形、闻茶香、品滋味,热烈互动探讨,不断碰撞思想火花,现场弥漫着悠悠茶香,氛围浓烈。
 
  春光4月,茶情已起,在欢声笑语中,湖南茶博会百茶宴·株洲对接交流会走向了尾声,本次活动主办方还携手鼎盛茶业·茶婆峰保靖黄金茶、茶祖源红茶、茶管家共享茶仓、丁合利、贡馥白茶精心准备了伴手礼。下一站,5月5-8日,相约第15届湖南茶文化节,更为盛大的茶之飨宴即将开启!我们湖南省展览馆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