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智能露点仪的应用及特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核心提示:2019年06月10日 14:44人气:15 【仪器网 产品文库】以下小编给您简单介绍下智能露点仪这款仪器: 是以湿度传感器为核心,同时配备了质量流量传感器......
   【仪器网 产品文库】以下小编给您简单介绍下智能露点仪这款仪器:
  
  智能露点仪是以湿度传感器为核心,同时配备了质量流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以及温度传感器等精密传感器,使得采样数据更真实、更可靠。用于工业湿度测量已有近60年的历史,可在高浓度化学物质和清洁剂的环境中能进行精确稳定的测量。
  
  应用领域
  
  石油、化工、干燥剂制造商和用户、电力系统SF6露点检测、半导体制造、干燥工业、食品工业、塑料基片干燥、机械制造和空分和其它行业各种气体中微量水分含量防爆场合的便携分析。
  
  功能特点
  
  1、零点自动校准
  
  2、大容量储存功能
  
  3、电池电量提示
  
  4、软功能按键与硬功能按键结合,使得操作简单方便
  
  5、重复性好、响应速度快
  
  6、全量程单点法露点校准
  
  7、斜率自动校准
  
  8、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
  
  9、先进的探头保护功能
  
  10、抗污染、抗干扰
  
  11、灵敏度高、稳定性好
  
  12、体积小巧美观,易于携带
  
  13、直观的曲线显示

        14、微水值自动转换成20℃标准微水值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