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经常吃早餐,很危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科普中国
核心提示:吃早餐危险,易致血糖升高。
   谣言:吃早餐危险,易致血糖升高。
 
  来源:一位临床生物化学剑桥教授 Kealey在被诊断出糖尿病后,通过自己的研究发现,吃早餐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只要一吃早餐,他的血糖就会飙升此后便不再吃早餐。一段时间后,他的血糖开始恢复到正常水平,逆转了糖尿病。其还称大部分强调早餐重要的研究都与食品公司相关。
 
  辟谣:提出“早餐危险”说的 Kealey教授并没有对此结论进行长期、大人群的研究和观察,其提出的糖尿病逆转的例证也无法归因于不吃早饭的结果。并且,人进食后血糖迅速升高是正常现象,与是否为早饭并无关系。本段由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业务部主任阮光锋进行科学性把关。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