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这些食物排毒刮油效果好,经常吃,小肚子不再鼓鼓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核心提示:这些食物排毒刮油效果好,经常吃,小肚子不再鼓鼓的时间:2019-12-16 16:29:00 来源:食品科技网还在为越来越突出的小肚子发愁吗?只要吃对食物就能快......

还在为越来越突出的小肚子发愁吗?只要吃对食物就能快速把小肚子吃下去哦,以下这些高纤食物能带走你体内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让你的小腹轻松变平坦。


山楂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够有效消除体内脂肪、减少脂肪吸收的功效。


山楂还能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胃排空,更好地消化食物。


而且山楂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常吃山楂具有美颜瘦身的效果哦!



番茄


番茄中含有大量而且多种有机酸,这些有机酸可以帮助你消耗脂肪,并且还有消除酸痛的作用,对于喜欢长期站着或走路的MM来说,番茄是最好的选择,不但消除了酸痛还能加快燃烧脂肪的燃烧。


竹笋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竹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苹果


苹果早已是人人皆知的减肥食物,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维生素、纤维素等,能够有效阻止热量在转化成脂肪,而且苹果的饱腹感也很好,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


每天一个苹果,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够帮助肠胃消化,促进肠道蠕动,清肠排便,而且具有很好的刮油功效。



黄瓜


黄瓜的含水量达到98%,黄瓜肉有特殊的清香,黄瓜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还含有镁、铁等微量元素,此外,黄瓜里面还有活性酶、木质素等药用成分。 黄瓜里面特有的丙醇二酸可以抑制人体内糖类的转换,钾盐和胡萝卜素还能消除色斑,有厨房美容剂的美称。 黄瓜中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加速蠕动,排泄废物;黄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的含量,达到祛脂瘦身效果;黄瓜脂肪和热量含量都比较低,常吃也不用担心肥胖,还能滋润皮肤。


冬瓜


冬瓜的热量很低,而且含水量丰富,又具有清热消暑解渴的作用,特别适合夏天吃。


而且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所以说冬瓜这款减肥瓜你值得拥有呢!



芹菜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芹菜的味道,一点儿芹菜都不想碰。其实芹菜的功效还真不少呢,它不仅是一款刮油的水果,而且还能美白肌肤!


芹菜里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人体排空。芹菜进入肠道后能够生成一种木质素,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而且芹菜的纤维能够刮洗肠道,清理肠壁,使大便更通畅,能够有效给小肚子排排毒刮刮脂哦。



燕麦


燕麦中的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多每天吃一点,可以很好的促进肠道的蠕动提高肠胃的吸收和消化的,帮助身体排出宿便,减肥瘦身的效果很好。燕麦中还含有不饱和酸、纤维素、氨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对智力的发育和骨骼的生长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尤其中老年人常吃点,还能防止体内的骨质钙质流失的太快。


玉米


玉米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饱腹效果显着。另外食物纤维还有促进消化和排泄的作用,有提高新陈代谢和加速燃脂的效果。另外玉米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对加速代谢和抑制脂肪的堆积有很大的帮助。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