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酸豇豆肉末炒粉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特色
荤素搭配,营养色彩都不错。不过,下饭才是王道。
用料
粉条 150g
酸豇豆 150g
肉末 150g
彩椒 100g
青椒 1根
红辣椒 2根
大葱 10g
姜 5g
生抽 10ml
老抽 5ml
花椒 5g
盐 5g
油 30ml (2汤匙)
嫩肉粉 2g
做法
1. 葱切丝,姜切末,酸豇豆切粒,彩椒、青椒、红辣椒切丁备用。
2. 肉末调入生抽、老抽、姜末、嫩肉粉、食用油,搅拌匀均,使之上色、入味。
3. 将粉条浸泡2小时至软,剪成六七公分的小段。这样炒起来不会粘在一起,方便夹取。
3. 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至七成热,放入腌好的肉馅,炒散,炒到肉馅断生即可盛出。
4. 锅里放入1汤匙油,爆香花椒、葱、姜,放入粉条,调入盐,将粉条炒散。随后放入酸豇豆炒匀,再放入肉末一起翻炒,最后加入青椒、彩椒、红辣椒粒,充分炒匀,使各种原料的味道融合,关火起锅。
小贴士
食材细碎,味道酸辣浓厚,非常好的下饭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