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豉香小鱼干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广东天气炎热,小时候早午餐都是喝粥,一碟香酥可口的小鱼干是我最爱的‘送’粥小菜,粥吃饱了,还是不能放过小鱼干,继续当零食吃,超满足的。我不爱吃姜,妈妈做这道菜的时候从来都不放姜的,放多多的花生油煎的脆脆的,加上豆豉的独特香味,好吃极了。

为了嫁给爱情,远嫁他乡,我以为我早已习惯了辣味,我以为我早已习惯了迁就,今天忽然发现,我还是不爱吃姜,不爱吃辣椒,我还是爱吃粥,我还是不习惯冬天的冷,我还是不习惯迁就,我依然想做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小公主。

豉香小鱼干的做法

1.

小鱼干挑洗干净,晾干水份

2.

豆豉冲洗干净,晾干水份

3.

起油锅,放豆豉小鱼干中火煎一会

4.

待小鱼干酥脆时,撒盐炒匀

5.

淋入料酒炒匀

6.

淋入生抽炒匀,即可出锅

烹饪技巧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