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培根生菜蛋饼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1
备好所用食材,如图备了低粉,培根,生菜,鸡蛋,葱。
2
将低筋粉称分200克在容器里面。
3
然后加入鸡蛋及葱花,再加入细盐及色拉油及清水,拌至面粉能微微挂得糊状就可以。然后微醒个10分钟。
4
预热好不粘锅,盛一勺面糊在锅里,将面糊摊开,煎烙至双面出味,然后分次让蛋饼摊好备用。
5
然后再将培根下锅,小火煎至熟透出味。
6
如图将泡洗好的生菜控水,煎烙好的蛋饼与培根都备好,再按个人喜好添加少许的酱汁来调味。
7
分别将培根,生菜及香菇酱码在鸡蛋饼上,由下而上卷起切摆就成。
8
如图咱可以美美的吃软嫩的蛋饼。
9
也可以如图一样卷入自己想要吃的食材,风格大变,味道更赞。

小窍门

1、这款蛋饼一定要用低筋粉来调配,这样子口感才会更好。
2、调味面糊的时候,味道宁淡易过咸,因为卷料它也带有咸味,如果真过于淡口了,可以加入其它酱汁来调。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