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南瓜小米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5
1
准备好食材,南瓜我用的是老南瓜,颜色特别的鲜艳好看,对于孩子来说很有吸引力。
2
南瓜去皮切小块备用。
3
枸杞和小米清洗干净,捞出备用,小米能增加羹的顺滑感,喜欢更加黏糊的可以多加点小米哦。
4
把食材通通倒入破壁机内,加水到800mI,我用的是米厨,其他破壁机敬请参考。
5
盖上破壁机的盖子,要是喜欢甜的可以往里加冰糖,要是想加蜂蜜,那就磨好了羹,喝的时候拌入,这样才不会破坏蜂蜜的营养。
6
启动米糊键,用时17分钟即可。
7
去洗漱的时间,这道健康美味的南瓜羹就磨好了。
8
往里加入孩子喜欢的脆古力,孩子一口气能喝2杯,老人喜欢喝纯口味的,不加糖也能很美味。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