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正宗洋葱回锅肉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3

洋葱多汁,翻炒去除辣味之后清甜诱人,与其它回锅相比更添清香,猪油滑润增加洋葱口感,去掉了脆爽,绵柔的洋葱更加甘甜多汁。猪肉厚薄适中,肥瘦相间,清甜洋葱配诱人猪肉,不仅解腻,更添食欲。

正宗洋葱回锅肉的做法

1.

食材:寇大香鲜椒豆瓣、二刀肉、洋葱、花椒粒、白糖、小榨菜籽油、生姜、大葱、食盐、味精等。

2.

将新鲜猪肉切成适量大小,放入水中开中火炖煮,添加葱段、姜片、花椒去除肉腥味。(如果没有大葱、生姜、花椒也可不加)

3.

二刀肉煮至筷子可以较为容易穿透猪肉时,即可捞出放凉并切成适度薄片,同时将洋葱洗净切片。(筷子可以穿透猪肉时即便是肉已煮熟,切片猪肉过厚或过薄)

4.

3、炒锅加热倒入小榨菜籽油,待油温渐高后放入花椒过热油。将切好的二刀肉放入锅中翻炒至肉片卷曲后,即可加入寇大香鲜椒豆瓣,并添加少量白糖。

5.

待放入的寇大香鲜椒豆瓣后继续翻炒入味即可

6.

放入洋葱片与回锅肉一同翻炒,直到洋葱去生炒熟再根据个人口味适当添加食盐、味精等即可出锅盛盘。

7.

完成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