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排骨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核心提示:排骨汤
 
  美味排骨汤
 
  食材:
 
  排骨、姜、盐
 
  香葱、料酒
 
  神秘调料
 
  操作步骤
 
  第一步:挑选
 
  不管是炖排骨还是红烧排骨的时候,我们要选择骨头比较细的,基本上像我们的小拇指一样的(粗细)。如果像大拇指这么粗的话,通常它的肉一定是比较老的,所以我们要烹饪的时间会更长一点。
 
  第二步:焯水
 
  用排骨炖汤的时候一定要先焯水。
 
  将清洗干净的排骨放入凉水锅中,加入生姜片、香葱去掉排骨的肉腥味。
 
  第三步:加入神秘调料
 
  将啤酒加入锅中,多放点不要紧,家里面如果有小罐的啤酒,直接倒入1听就可以了。
 
  水烧开后撇去锅中的浮沫,还需要关火盖上锅盖,再将排骨焖十分钟,这样才能让啤酒的效果发挥地更加充分。
 
  焖好后将排骨捞出,一定要放到温水中再进行清洗,如果使用凉水会使肉质立马缩紧,导致口感发柴发硬。
 
  温水清洗后将排骨倒入砂锅中,放入少许姜片和料酒,一定要先炖煮二十分钟再加盐进行调味,否则也会对排骨的口感造成影响。
 
  调好味,加入您喜欢的食材再炖煮20分钟,呈现在您眼前的就是一锅肉质软嫩、味道可口的排骨汤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