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老北京炸酱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1
核心提示:老北京炸酱面
   北京人讲究冬至饺子夏至面,今儿个夏至,老北京炸酱面咱得安排上,我家做炸酱面有三个关键点,一是炸酱,二是面,三是菜码,这样做出来的炸酱面,特别地道~而且这个时间点,咱“炸酱面”得加油不是??


 
  材料:
 
  食用油、水
 
  肉丁、手擀面
 
  稀黄豆酱、甜面酱
 
  青豆、豆芽、黄豆
 
  蒜末、水萝卜、黄瓜
 
  操作步骤
 
  1.稀黄豆酱里加上两勺甜面酱,加水后搅拌均匀。
 
  2.平底锅里多放油,放蒜末炒香后放肉丁,加料酒,等肉丁炒变色后放酱,咕嘟十五分钟。
 
  3.煮好的面条上放水萝卜丝、黄瓜丝、青豆、豆芽、黄豆,淋上炸酱,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小贴士
 
  炸酱的时候多放油,是因为用油封着炸酱,可以延长炸酱的保存时间哦。
 
  一份炸酱面的热量大约是489千卡。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