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瑞幸咖啡重庆新世纪大坪商都悠享店开业,重庆瑞幸咖啡超650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日,瑞幸咖啡重庆新世纪大坪商都悠享店在新世纪大坪商都迎新开业。这是继重庆解放碑大都会悠享店、IFS国金中心悠享店之后,瑞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日,瑞幸咖啡重庆新世纪大坪商都悠享店在新世纪大坪商都迎新开业。这是继重庆解放碑大都会悠享店、IFS国金中心悠享店之后,瑞幸咖啡在重庆地区开设的第10家悠享店,也是其悠享店首次布局大坪商圈区域。该店在提供常规咖啡、轻食和甜品之余,还分设了室内区和室外区,以多样化的环境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山城,是重庆最显著的城市名片之一,也是人们感受重庆地域之美最独特的标签。瑞幸咖啡重庆新世纪大坪商都悠享店设计别样,充分结合重庆的山城文化和地势特点。店内的设计汲取了重庆当地的地域元素,错落的阶梯布局与山城的地势特点相得益彰。此外,该店用色独具巧思,通过木材装饰的区分式设计,让木材的纹路巧妙地呈现出嘉陵江汇入长江之景,更添一份本地风情。每一处设计都充满新意,为消费者体验山城独特景致、感受重庆文化特质提供了生动的载体。

不仅在店面设计上展现重庆的地方特色,大坪商都店也反映出了瑞幸咖啡在新兴商圈的大力布局。大坪作为渝中区“新核心”,近年来发展迅猛,占据着承接解放碑、朝天门商圈的绝佳地段,已成为“百万级”商圈,并围绕着亚洲商业规模领先的商业综合体——龙湖时代天街,持续焕发着新兴活力。而瑞幸大坪商都店正坐落于商圈中心,面积达128㎡。宽敞的环境、极具质感和特色的装修风格,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生活空间,满足消费者购物间歇小憩、线下社交等多重需求,也为该区域增添一分色彩。

近年来,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以其地理位置优势和不断提升的建设速度,迸发出强劲的经济活力,接纳并产生出新的消费文化。以咖会友、在咖啡馆中洽谈事务或休息,成为越来越多重庆人的选择。截至目前,瑞幸咖啡在重庆已打造超过650家门店,覆盖解放碑、观音桥、南坪、沙坪坝、南坪等区域的写字楼、商圈、校园、交通枢纽等场景。据悉,仅元旦期间,瑞幸咖啡在重庆市16家店同开,多元化的布局,满足了丰富的咖啡消费场景,也让咖啡文化与本地文化实现了更加多维的深入融合,生长出了属于重庆本地的独特风味。

未来,随着咖啡与重庆人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紧密,瑞幸将继续加大各场景门店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咖啡和更为丰富的场景体验。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