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阿嬷手作1月将开4家新店 西南首店落地成都太古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日前,阿嬷手作小红书上官宣,1月将在上海、南京、成都开出4家新店。图源/阿嬷手作ahma上海新店位于国金中心商场D座地下二层LG2-56室,是阿嬷手作全国首家......

日前,阿嬷手作小红书上官宣,1月将在上海、南京、成都开出4家新店。

图源/阿嬷手作ahma

上海新店位于国金中心商场D座地下二层LG2-56室,是阿嬷手作全国首家体验集合店,于1月8日正式开业。该店更注重体验感,装修以原木色为主色调,动线设计更为流畅。门店复原市集景象,消费者进门先拿一个小篮子,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提着小篮子去各处体验阿嬷奶茶的手作原料。

据悉,这家门店首次增设好食材零售区,陈列有机牛乳、有机酒酿、有机米酒、有机抹茶、荔浦芋等用到手作饮品中的天然食材。此外,门店还设有日常品鉴分享的区域。

南京新店位于景枫中心,门店原为乐乐茶,后者于去年10月31日闭店,次月阿嬷手作开始围挡,预计1月开业。据悉,该店也是阿嬷手作在南京的第二家门店,首家门店于2023年4月底在南京德基广场负一层正式亮相,门店开业就“爆单”,小程序刚开1分钟就被挤爆,显示门店已休息及门店繁忙。据悉,阿嬷手作德基广场店开业至今,生意一直很火爆,在小程序可以看到,工作日下午订单制作量经常超过150杯,有时甚至超过200杯(注:订单制作量低于200杯时方可点单)。

成都两家新店分别位于太古里和万象城。需要注意的是,阿嬷手作此前未在西南区域开店,此次入驻成都落地的2家门店,也是其首次布局西南市场。其中太古里店位于商场二楼,即原西班牙餐厅 LA PICADA位置,从围挡的信息来看,该店是品牌的西南首店,门店设计或会融合成都皮影戏元素;万象城店位于原桃园眷村的位置,围挡上印有一张“木竹椅”。

阿嬷手作成立于2018年,是南宁新式茶饮的代表品牌之一。有意思的是,从门店分布来看,阿嬷手作的门店布局重点不是南宁大本营,而是深圳。据官方小程序显示,截至目前,阿嬷手作在佛山、广州、深圳、桂林、南宁、柳州、南京、上海8城开出34家门店,其中约八成成门店分布在两广地区,深圳揽下17家;另有两成门店开在江苏和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阿嬷手作拓店十分谨慎,每个月仅开出1-2家门店,此次1个月就落地4家新店,开店数量较过往翻了一倍,也创下单月开店量新高。一直“龟速”前行的阿嬷手作,要开始加速奔跑了?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