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世界银行:乌干达必须改善农业才能推动经济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表示,乌干达必须改革农业部门,以推动经济增长和减少贫困。根据上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这个东非国家的农业正面临几个增长障碍,例如生产力下降、自然资源退化以......

世界银行表示,乌干达必须改革农业部门,以推动经济增长和减少贫困。根据上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这个东非国家的农业正面临几个增长障碍,例如生产力下降、自然资源退化以及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该国农业面临严重的发展困难,主要原因包括农业实践不佳、技术采用率低、土地所有权不安全、获得推广服务的机会不足以及该国农民缺乏信贷。


世界银行乌干达地区经理解释说,农业部门收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天气,她补充说,只要'劣质投入占据市场',农民就不会将生计投资于商业性农业,他们需要能够信任分配系统,并拥有终身制安全和融资渠道。这就需要有效的政策和法规,而且政府要避开农业部门。


该报告呼吁采取更多的政策行动和投资于“绿色黄金”,该建议可能会改变农民的经济和生活。报告称,乌干达的农业是经济的“骨干”,雇用了70%的人口,是全国出口收入的一半以及占国内生产总值的四分之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