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厄瓜多尔与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签署包容性经济伙伴关系贸易协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商报》6月25日报道,厄外贸部长巴布洛 坎帕纳于今日在冰岛与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签署包容性经济伙伴关系贸易协定。协定签署后,该联盟成员国的奶酪、抗生素、......

厄瓜多尔《商报》6月25日报道,厄外贸部长巴布洛·坎帕纳于今日在冰岛与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签署包容性经济伙伴关系贸易协定。


协定签署后,该联盟成员国的奶酪、抗生素、钟表、肥料和工业机械等产品将以更低的价格进入厄国,部分医药产品、肥料、医疗技术用品将以0关税进入厄市场。关税优惠包括1002项,其中98%是非农产品,将在条约批准后三个月生效。瑞士驻厄大使称瑞士政府预计这一进程将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厄瓜多尔主要从瑞士进口药品,而该协定将使厄增加自瑞进口机器及配件、电器设备、化工产品、化妆品、手表、珠宝、巧克力、饼干、饮料和奶酪等产品。


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由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冰岛组成,是一个拥有1.25亿居民且购买力强的市场。厄外长坎帕纳称签署协议后预计自该联盟进口将增加4.6%,自瑞士、挪威进口将增加5%,自冰岛进口将增加3%。分析人士称,此贸易协议不仅有利于进口商,也有利于最终消费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