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圣农捐款两千万元助力南平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8  来源:报网
核心提示:8月16日,福建省南平市“慈善一日捐”捐赠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延平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慈善总会会长、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出席活动。
   8月16日,福建省南平市“慈善一日捐”捐赠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延平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慈善总会会长、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出席活动。
 
  今年是南平市第九次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自市慈善总会发出《关爱贫困人口 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倡议书》以来,今年“慈善一日捐”共筹集善款(含认捐款)2574.39万元,其中傅光明董事长捐款2000万元。
 
  会上共发放助学金118万元,其中傅光明董事长专项助学40名贫困学子,每人2万。他们中,有十县(市、区)各一名家庭极度贫困的优秀学子,有考取211、985院校的寒门学子,资助期4年。应黄捷代表受资助学生,感谢傅光明董事长的慈行善举,让困难学生走出困境。
 
  傅光明董事长多年如一日热心慈善事业,他认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首先应该是一个慈善家。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没有回报社会的党员谈对党忠诚,是空话。
 
  近年来,傅光明董事长为文化教育事业、希望工程、抗灾救灾及道路、桥梁、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和地方公益福利事业累计捐赠超过17亿元,捐赠给市慈善总会善款达1.2亿元,大大超过“养一只鸡回报社会一毛钱”的慈善承诺,成为南平市向公益事业捐赠金额最多的企业。
 
  2018-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时期,为助力脱贫攻坚,今年起,市慈善总会在救助力度和项目上都加大力度,傅光明董事长作为市慈善总会会长带头助力扶贫攻坚,到2020年止,每年都将加大捐款力度,捐赠额由之前的1000万增加到2000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