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巢湖市场监管局开展小餐饮液化气瓶使用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预防和减少高温天气液化石油气瓶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巢湖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小餐饮单位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检查行动。
  为预防和减少高温天气液化石油气瓶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巢湖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小餐饮单位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东门大排档、耳街以及江南风情街等小餐饮店集中区域为重点检查范围,重点检查小餐饮店是否存在使用超期未检气瓶、淘汰报废气瓶等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户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告知其如何查看气瓶使用年限、检验标识,并说明违法违规气瓶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使用违法违规气瓶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了小餐饮店23家、在用液化石油气瓶62只,发放了宣传册30份。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液化气瓶检验标志不清晰的,责令餐饮经营户现场立即整改,确保在用气瓶检验标志和使用年限等符合有关规定。
 
  下一步,巢湖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中小学即将开学实际,加大对学校周边小餐饮企业在用液化气瓶安全隐患的摸排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