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林通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向海旅游景区酒店饭店食品隐患大排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按照吉林省食药监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对全省旅游景区酒店全面检查的通知》要求,自8月15日以来,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旅游景区酒店饭店的整治规范力度,严格排查整治旅游景区酒店饭店安全隐患,严防餐饮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共检查酒店饭店38家,经检查没有发现食品安全隐患。
  按照吉林省食药监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对全省旅游景区酒店全面检查的通知》要求,自8月15日以来,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旅游景区酒店饭店的整治规范力度,严格排查整治旅游景区酒店饭店安全隐患,严防餐饮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共检查酒店饭店38家,经检查没有发现食品安全隐患。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以向海旅游景区内酒店饭店为重点对象,以冷食、生食、自制饮品类食品等为重点品种,严格检查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经营许可、原辅料购进质量安全、餐饮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发现问题整改和应急防控措施到位情况等。
 
  通过排查整治,有效消除了向海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盲区和死角,进一步消除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