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市全力排查隐患保障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核心提示:为彻底消除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为彻底消除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据了解,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将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和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标准,突出“三个重点”,狠抓“四个环节”。“三个重点”即以农村、校园及周边、旅游景区、食品消费集聚区为重点区域;以小作坊、小经营、小摊贩,食品及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学校食堂及网络订餐等重点场所;以婴配粉、婴幼儿辅助食品、散装白酒、肉制品、饮料、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等为重点品种。“四个环节”即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保健食品环节。
 
  此外,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突出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物、电线电缆、食品相关产品和3C认证产品、成品油等涉及人身健康安全和百姓关注的重点产品;严厉打击伪造生产许可证、租借生产许可证、未取得“许可”擅自生产列入许可证管理的产品的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