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西浦北县严把月饼生产安全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月饼生产销售市场的食品安全,保障广大群众能吃上放心月饼、过上一个舒心节日,近日,广西浦北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中秋节期间月饼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月饼生产销售市场的食品安全,保障广大群众能吃上放心月饼、过上一个舒心节日,近日,广西浦北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中秋节期间月饼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覆盖辖区53家月饼生产企业和4家月饼生产小作坊。检查内容包括生产企业或小作坊持证生产经营状况、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原辅料购进的索证索票登记台账、生产场所和设施设备卫生状况、生产过程控制、是否使用旧馅制作新月饼或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包装是否符合标准、食品出厂是否经过检验并随附检验报告等;同时,对企业或小作坊生产的月饼进行随机抽检,检验项目涉及17个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规定指标是否合格。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浦北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抽检结果的相关信息按要求在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