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安灞桥区严查“三小”食品经营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核心提示:为不断提升辖区“三小”食品经营单位管理水平,西安市灞桥区食药监局十里铺所在近期开展了“三小”食品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为不断提升辖区“三小”食品经营单位管理水平,西安市灞桥区食药监局十里铺所在近期开展了“三小”食品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该所主要是结合近期校园及周边、乳制品专项及节前重点品种检查,从“三小”食品经营单位资质、索证索票制度、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加大肉类、乳制品、五毛食品等重点食品的检查力度,确保“三小”食品经营单位规范经营。
 
  检查过程中,对于管理制度未按法律规定落实的“三小”食品经营单位,及时进行处罚和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为他们进行法律法规的现场讲解和宣传,不断提升经营者依法经营的意识。
 
  同时,该所及时联合城管、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综合执法行动,对于“三小”食品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多部门联合给出处罚或整改意见,同时多部门共享监管信息,综合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