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LRZLANRENZAO将吸管做到极致加强餐饮具卫生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餐饮具作为直接接触食物的用具,其卫生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关注。如今很多人源于对餐馆餐饮具卫生状况的不信任,在外用餐时喜欢使用一次性餐饮用具,认为它用完即扔......

餐饮具作为直接接触食物的用具,其卫生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关注。如今很多人源于对餐馆餐饮具卫生状况的不信任,在外用餐时喜欢使用一次性餐饮用具,认为它用完即扔,更加卫生干净。


然而,这些一次性餐饮用具也并非全部都是卫生的,在新闻报道中,经常都可以看见抽检一次性餐饮具不合格的情况,而不合格的餐饮具不仅不卫生,还会给人体带来健康隐患。尤其是餐饮用具中的吸管,是人们最常接触到、使用最频繁的,无论是奶茶店还是街边的早餐小摊,都会使用到吸管,如果质量不合格,长期使用将会对人体健康有危害。对此,致力于保障餐饮用具卫生的餐饮具品牌LRZ LANRENZAO,就将吸管的卫生安全做到了极致。


(LRZ LANRENZAO致力保障餐饮具卫生安全)


据了解,为保证吸管的卫生,LRZ LANRENZAO的吸管原料采用的是100%的食品级颗粒料,不含任何有毒物质,制作过程中还有12道工序严格检测产品的安全性,最后在无尘车间内完成包装。整个研制过程都是在GMP标准体系下完成,以确保产品品质的持续稳定。


另外,为了保证产品使用时的卫生安全,LRZ LANRENZAO还将每根吸管都进行了独立包装,以免拆掉外包装后其他的吸管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容易染上细菌,很难保证卫生。


通过严格卫生的生产工序产出的LRZ LANRENZAO吸管,在线上平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达到了50万包以上,并且95%以上都是好评。


(LRZ LANRENZAO将吸管安全做到极致)


LRZ LANRENZAO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劣质吸管中的成分不明,甚至有可能是回收来的原料,如果杀菌不彻底,消费者使用后,将会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所以LRZ LANRENZAO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将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具有卫生安全保障的吸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