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市指挥部督查组来云和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云和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1月22日,由市动物疫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陈杰伟带队的督查组来云和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县畜牧兽医局董益禄局长等陪同前往各个点进行专项检查。督查组一......

11月22日,由市动物疫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陈杰伟带队的督查组来云和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县畜牧兽医局董益禄局长等陪同前往各个点进行专项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我县设立的防控非洲猪瘟消毒点(石塘镇规溪村)进行检查,陈主任一行详细向消毒点防疫人员详细了解防疫消毒情况,对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向防疫人员强调了检查中应该把握的注意事项。


接着,督查组来到石塘镇,镇分管领导向督查组汇报了该镇防控非洲猪瘟采取的相应措施,督查组认真查阅了该镇的相关台帐,特别就“一场一干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在镇分管领导和陪同下,督查组还前往兴岗生态养殖场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养殖场防疫设施的改造等措施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业主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督查组还先后对县生猪定点屠宰场、住建局、酒店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认真听取了各个点的防控情况汇报和采取的应对措施,指出了各个点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


最后,督查组向县指挥部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新动态,督促大家形成合力,全面压紧压实属地防控责任,扎紧扎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防线,持续打好攻坚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