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物终结者Soylent再出手,不仅提供正餐,还要拿下你的中间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6
核心提示:食物终结者Soylent再出手
  1
 
  为消费者而生
 
  拿下你的中间餐
 
  日前,代餐品牌Soylent即饮餐间饮料Bridge,每份含180卡路里热量、15克植物蛋白,可以缓解两餐之间的饥饿问题。新品首先在Soylent官网(soylent.com)上出售,仅上线了一个巧克力口味。Soylent也计划将这个品牌和产品线推广到越来越多的人和场合中。
 
  Soylent自硅谷走红,走极客路线,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代餐品牌,拥有强大的社区运营能力的社群和众多的粉丝。
 
  据Soylent的CEO Bryan Crowley介绍,Bridge的开发正是应广大消费者要求而诞生的,Soylent的众多粉丝希望品牌推出一款具有Soylent特色的代餐饮料的轻饮版本,有较低的卡路里,可以用于两餐之间的过渡。因此Soylent研发出了一个迷你餐的配方——Soylent Bridge,含有15克植物蛋白(大豆分离蛋白)、10克脂肪、3克糖和180卡路里和36种必需营养素。
 
  与Soylent其他系列如代餐饮料和咖啡产品相比,Bridge热量减少55%,具有更高的蛋白质与卡路里的比例。例如Soylent的经典款,414ml饮料含有20克植物蛋白、21克脂肪、9克糖和400卡路里。
 
  2
 
  Soylent
 
  我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快餐
 
  作为全球领先的代餐品牌,Soylent的口号是“解放你的身体”,从1.0的袋装粉末直接进阶到3.0的瓶装液体,Soylent在代餐上的不断进取,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代餐品类的竞争之中。
 
  虽然“代餐”一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诸如Ensure或Slimfast之类的品牌,但Crowley对竞争对手的看法略有不同,他认为就零售方面而言,Soylent在即饮蛋白饮品,即饮咖啡和快餐方面都会参与,但在更广泛的程度上来说,Soylent心目中的实际竞争对手是快餐。
 
  因为人们经常吃快餐,即使人们并不一定喜欢它,但由于其能够满足热量需求,容易获得且价格相对低廉。而Soylent的主打代餐产品,含400卡路里、20克植物蛋白和日常所需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20%,同样具有价格优势,营养全面,省时省力,而市场上相同价格区间内,几乎没有什么比它更好的代餐产品能够与之匹敌了。
 
  3
 
  品类杀手的进击之路
 
  18个月,从0到1.3万家实体店
 
  Soylent首先在自己的官网上开始售卖产品,基于自己强大的社群运营能力,创建了活跃的社群并积累了大批的忠实消费者,业务十分可观;随后2016年上线亚马逊,借助亚马逊的强大的渠道优势,Soylent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张。
 
  致力于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Soylent在2017年特别推出Café系列,并在去年全线更新了自己的包装,极客风更加显着。
 
  2017年夏天,Soylent获得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后,开始大局进军实体零售业。Soylent用事实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在便利店或外卖零食店的货架上Soylent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包括忙碌的年轻专业人士、大学生到游戏玩家等各种各样的消费者。截至现在,仅18个月Soylent已经进入了13,000家商店,其中包括7-Eleven,kroger,Target,Walmart等知名零售渠道,从线上反杀线下,Soylent成绩斐然。
 
  “拿Walmart为例,最初我们只进入了400多家门店,但进展却非常顺利,我们在那里推出了一款四人装的产品,效果非常好,”Crowley指出,“Soylent也在加紧准备重新进入加拿大市场。加拿大对代餐产品的配方和标签有严格的规定,但我们最初在进入市场时没有遵守这些规定,希望在不久的某个时候,我们可以再次顺利回到加拿大!”
 
  同时,Soylent也没有放过欧洲市场,在英国的亚马逊上推出了符合欧盟规定的配方的产品,包含原味、可可、摩卡咖啡等风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