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娃哈哈布局机器人领域,贝因美扭亏为盈,可口可乐、双汇新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核心提示:今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娃哈哈新成立了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开始布局机器人领域。
   1.成立新公司 娃哈哈布局机器人领域
 
  今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娃哈哈新成立了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开始布局机器人领域。据了解,该公司为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27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股东,宗庆后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并出任董事长一职。
 
  业内人士认为,在食品业绩持续低迷的情况,娃哈哈持续多元发展,是在谋求新突破。此次成立科技类公司有通过增强装备制造水平来提升竞争力的考虑。
 
  2.无糖可口可乐漫威限量罐实力上线
 
  近日,全球知名的漫威电影之作《复仇者联盟4》内地定档,比北美还早2天,4月24日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而这次,可口可乐也再度宣布旗下无糖可口可乐与《复仇者联盟》进行跨界合作,推出全新印有复联英雄的无糖可口可乐,美队/钢铁侠/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多款复联罐限量发售,可以预见漫威迷们又要开始“养罐”啦!
 
  3.净利大增103.89%,贝因美实现扭亏为盈
 
  3月31日,贝因美发布了2018年年报,财报显示,2018年贝因美实现营收24.91亿元,同比下降6.38%;实现净利润4111.36万元,同比增长103.89%,实现扭亏为盈。
 
  贝因美方表示,2018年实现扭亏为盈得益于在重塑品牌,重建渠道方面,全面推广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业务模式;在改善运营方面,集团加强应收帐款的催收。此外,还通过处置低效闲置资产,减轻了重资产运营的压力。
 
  4.最成功百大快消品品牌发布,6大国有品牌携手入围
 
  日前,欧睿(Euromonitor)发布《Top 100 Megabrands》白皮书,按照2017财年的全球零售销售额排出全球最成功的100个快消品品牌。全球性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雀巢咖啡位列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榜单中,有六个中国本土品牌入围,分别是康师傅、蒙牛、伊利、加多宝、娃哈哈以及双汇,分别位居第12位、16位、18位、55位、65位以及76位,它们的入围也彰显了中国品牌的雄厚实力。
 
  5.涪陵榨菜试销泡菜,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近日,在涪陵榨菜回复投资者平台上获悉,涪陵榨菜的泡菜产品近日已进入局部试销阶段,但年产5万吨泡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目前仍未完工。
 
  对此,涪陵榨菜表示,受耕地面积和劳动力的限制,青菜头产量已达极限,集团公司急需进行品类扩张。萝卜类即食类预包装食品是农产品深加工较大的产业之一。本项目是涪陵榨菜集团实施产业调整布局的重要一环,完善产品系列,丰富产品品类,凭借涪陵榨菜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力量,拓展消费市场及领域,实现新的盈利增长。
 
  6.强化竞争,圣培露果萃气泡水新品4月6日上市
 
  4月6日,雀巢旗下高端气泡水品牌圣培露(San Pellegrino)将推出一系列果萃气泡水,除了经典的柠檬风味,还有樱桃石榴风味、柑橘野莓风味。
 
  根据雀巢2018年度财报显示,圣培露气泡水在中国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但单一口味在日趋多样化的市场上很难有竞争力。因此,新上市的气泡水推出了多种果味,并采用罐装进行销售,色彩鲜亮的瓶身则印有圣培露标志性的红星。
 
  7.双汇食品上线休闲袋装卤味新品
 
  近日,双汇食品上线了一系列休闲袋装卤味新品。产品主打“三重卤 更入味”的制作理念,让每一份卤味都极致入味。
 
  目前共推出了五香卤猪肝、五香卤猪头肉、五香卤猪蹄、五香酱牛肉等十余款产品,产品规格从175g/袋-250g/袋不等。该系列产品的推出,也显示出双汇食品开始向多元化食品领域布局的举措。
 
  8.美味鲜母公司业绩向好,营收、净利均保持两位数增速
 
  3月29日,美味鲜母公司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炬高新”)发布公告称,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达41.66亿元,同比增长1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34.01%;其中,调味品收入达38.52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61亿元,增幅达10.34%,继续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发展增速。
 
  中炬高新在公告中称,渠道建设方面,中炬高新2018年开发了18个空白地级市,累计开发率达77% ;新开178个经销商,累计经销商数量达 864 个。年度内重启出口业务,与加拿大、秘鲁、捷克等国贸易商合作,实现了出口渠道布局的初始目标。在产品开发方面,重点围绕酱油、鸡精粉两大核心品类进行产品结构优化。在产能方面,中炬高新实施 9 个公司级重大项目,在项目规划建设的同时,对生产工艺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