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9年第一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官宣”!这家洋奶粉刚刚拿下了3个配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核心提示:刚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领取名单。对于不少奶粉企业来说,这份名单就像是一场“及时雨”。
   刚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领取名单。对于不少奶粉企业来说,这份名单就像是一场“及时雨”。
 
  根据这份最新名单显示,爱荷美奶粉(ekobaby)被通知可以去领取三个奶粉配方注册号。小食代留意到,此次公布配方注册号的是爱荷美荷兰版的3个配方(1段2段和3段)。
 
  对于此次获批的3个配方,从该品牌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山东烟台格恩迪日用品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这是2017年升级后的配方,获批的配方与目前中国市场在售的配方是完全一样的。
 
  据了解,爱荷美荷兰版的生产工厂是AJM两大股东之一Ausnutria控股的Ausnutria Heerenveen Hector B.V.,该工厂在2017年12月份首次获得海关总署的海外奶粉工厂注册,有效期4年。
 
  而爱荷美的另一系列,学臻有机配方系列的3个配方申请材料已经被市场监管总局受理。相关负责人向小食代表示:“工厂正全力配合审批核验等待获批。”
 
  2018年是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落地的第一年,随着行业门槛的整体提高,奶粉行业迎来了一次大洗牌。提前通过注册的品牌已经在抢食市场红利,竞争加剧。
 
  而2018年2月以来放缓的审批,意味着注册配方尚未获批的奶粉无法生产上市,多家企业焦急等待。
 
  据第一财经的统计数据,2017年底,一共有33批128家工厂的940个配方通过了配方注册,其中93家为国内工厂,35家为境外工厂,而到2018年只有寥寥数批过关,截至2018年底,当年只新增了255个配方系列,业内估算有大约500多个配方还在审批中。
 
  爱荷美中国区高级代表并兼任烟台格恩迪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永高在接受小食代采访时表示,此次新获批的3个配方注册号对爱荷美来说是及时雨,工厂已经制定了生产计划,带有配方注册号的新批次产品预计今年5月份在国内的零售卖场上架销售。
 
  对于爱荷美未来的市场布局和规划,柳永高介绍道:未来将扩大销售渠道铺设,立足一二线城市,深耕三线和四线城市。此外,在长三角地区和珠三角地区,将着眼于提升高端精品超市的消费流量;同时与国内大型连锁母婴零售企业联手,打造店内的明星商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