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长的好看、超级好喝,逸香品酱经典上线小米有品引发热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核心提示:4月2日,2019米粉节前夕,以“茅台镇首支酱香酒概念设计视频”走红网络的“逸香品酱经典”首发小米有品,引发有品用户尝鲜抢购。
  4月2日,2019米粉节前夕,以“茅台镇首支酱香酒概念设计视频”走红网络的“逸香品酱经典”首发小米有品,引发有品用户尝鲜抢购。据悉,逸香品酱经典是正宗大曲坤沙酱香酒,在严循坤沙工艺的基础上,另外调配10年老酒,具备酱香典雅、酒体丰满、空杯留香久的特点,被誉为“坤沙战神”,零售价为179元,成为大曲坤沙酱香酒的新标杆。
 
  走红的茅台镇首支酱香酒概念设计视频如下:
 
  逸香品酱经典是由茅台镇第二大酱香酒酿造基地古镇酒业与爆款打造者、全酒类教育及零售商北京逸香联合打造的第二款酱香型白酒,相较于去年12月上线小米有品的逸香品酱臻藏(高于坤沙工艺),此款产品性价比更为突出,受众群体更为广泛。
 
  1
 
  品酱经典诞生地
 
  与茅台酒厂同处赤水河东岸
 
  离开茅台镇,不谈正宗酱香酒。品酱经典的生产基地古镇酒业位于茅台镇腹地,与茅台酒厂同处赤水河东岸,处15.03平方公里酱香酒核心产区。生产基地占地750亩,是茅台镇第二大酱香酒酿造基地。基地海拔400余米,平均气温16.3°,空气湿度大于70%,特殊的小气候有利于酿酒微生物的繁衍生息。
 
  品酱经典酿造基地古镇酒业
 
  品酱经典严循端午制曲、重阳下沙的酿酒古法,酿造周期长达一年,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的传统工艺酿造而成。从生产、贮存到出厂历经五年,100%不添加水、酒精及香精,符合酱香国家标准优级(优级>一级>二级)。众所周知,酱香白酒酿造需当地特有的粒小、皮厚、饱满、支链淀粉含量高达90%以上的红缨子高粱,满足传统工艺中多次蒸煮、翻烤。值得一提的是,酿造品酱经典所用红缨子高粱来源于自家千亩高粱基地,保障酿造用粱充足、品质稳定。
 
  2
 
  足年份再加老酒
 
  好品质获国家级品酒师点赞
 
  品酱经典,是一款经典的大曲坤沙酱香酒。拥有二十多年酿造大曲坤沙酱香酒经验的古镇酒业总酿酒师刘仁胜,全程把关品酱酒的选粮、酿造、贮藏、勾调等环节,足年存放,精心调配。品酱经典的酒体由存放满4年的优级基酒及10年老酒调配而成,酱香典雅、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久。
 
  古镇酒业总酿酒师刘仁胜
 
  品酱经典酒体选定之初,曾有国家级品酒师参与测评,给出如下评价,颜色微黄,闻香舒适,酱香突出,大曲坤沙品酱呈现经典茅香风格。酒入杯,微黄透明,堆起多层酒花。香入鼻,幽雅舒适,酱香中带有成熟荔枝的味道。酒入口,香绵润甜,在舌尖瞬间绽放充满口腔。待到空杯时,留香持久,有茅台酒的味道。
 
  3
 
  科技范加传统风
 
  至简风格蕴含东方古典美学
 
  品酱经典的设计,仍有国内一线设计师付木强主创,延续热卖的品酱臻藏至简风格,以棱角分明的设计致敬新一代消费者。以72条棱线勾勒出动感有型的棱角,同时构建时尚轻奢的方瓶,与玻璃套铝质圆形瓶盖、棕金色铝塑牌构建“天圆地方”,至简风格蕴含东方美学。
 
  科技融合传统,拥抱国潮设计,酿造回归传统,营销与时俱进,这就是品酱经典。作为茅台镇的酒二代,希望品酱经典能够拥抱新时代,拥抱年轻人,走出一条自信、个性的新路。品酱系列大胆跳出“茅型瓶”的设计,不去讲太多的文化、历史,就是想通过“科技融合传统”的轻奢风格闯出一番新天地。古镇酒业接班人、逸香品酱联合创始人曹烈鸿如是说。
 
  去年12月,品酱臻藏上线当日售罄,如今米粉节前夕上线品酱经典,会有哪些期待呢?曹烈鸿认为,品酱臻藏高于坤沙工艺,是极致酱香,品酱经典严循坤沙工艺,是极致性价比酱香,期待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酱经典成为继品酱臻藏之后的又一款明星酱酒。
 
  4
 
  玩转线上及线下
 
  茅台镇酒二代发力正当时
 
  品酱臻藏上线当日售罄,品酱经典上市之初红遍网络,古镇酒业牵手北京逸香,酱香热席卷线上,诸多事件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联系。酒水行业研究者、中国酒业智库专家欧阳千里分析,酱香热潮吸引诸多企业介入,爆款打造者、全酒类教育及零售商北京逸香便是其中之一,它联合古镇酒业推出“品酱系列”,在精品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开疆拓土。一方面是北京逸香具备连续打造爆款的能力,另一方面是茅台镇酒二代以更开放、更包容的角色开始介入酒企的运营。
 
  品酱经典,一面传统,一面科技,内涵是五年大曲坤沙酱香,外表是天地盖式高档外盒及科技范纯色瓶型,馈赠亲友有里有面,独酌天地小,小聚增情义。品酱经典延续品酱臻藏的火热,外加即将到来的米粉节,可以预见的是,即将成为小米有品上又一明星爆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