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IMF对与厄瓜多尔达成的融资协议实施成效开展季度性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商报》5月1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工作组13日起对厄瓜多尔开展为期7 10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工作组将会同厄财政部、央行官员以及厄行业......

厄瓜多尔《商报》5月1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工作组13日起对厄瓜多尔开展为期7—10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工作组将会同厄财政部、央行官员以及厄行业代表、经济学家等对厄是否如约履行此前与IMF达成的42亿美元融资协议中所承诺的目标进行审核评估。评估报告预计于6月中旬提交IMF执行董事会。


在此前厄向IMF提交的融资意向书中,厄确立了提高社会救助支出、提高国际储备、降低公职人员薪资等财政和货币相关目标。是否完成阶段性目标将成为IMF是否继续放款的前提。


今年3月15日,IMF向厄完成首批放款6.52亿美元。厄财长马丁内斯表示,第二批放款将为3.5亿美元。截至5月10日,厄已完成今年全年融资目标的3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