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苏州海关破获白糖走私大案涉案案值25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名城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苏州海关联合常熟海事局在长江水域常熟段查获一起走私白糖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涉嫌走私白糖500余吨,查扣涉案船舶1艘,该案案值约250万元。
  近日,苏州海关联合常熟海事局在长江水域常熟段查获一起走私白糖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涉嫌走私白糖500余吨,查扣涉案船舶1艘,该案案值约250万元。
 
  苏州海关缉私分局获得一起“偷运走私白糖入境”案的线索后,立即开展分析,研判相关船舶可能的航行路线,并联合常熟海事局进行布控,于当日下午在长江常熟水域发现嫌疑目标。嫌疑目标外观船名与AIS系统显示的船名不一致,执法人员迅速判断“这是走私分子为了应对执法而采取涂改船名的伎俩”。
 
  联合行动组果断出击,截停正在全速航行的“浙定45069”货船并登船查缉,查扣走私白糖500余吨,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大量物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年来,苏州海关不断加强辖区走私动态监控,筑牢反走私防线。并联合海事、公安等反走私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对海上偷运走私成品油、白砂糖“购、运、储、销”链条进行全方位持续打击。2019年以来,苏州海关在长江水域已查获走私白糖走私案件3起,共查获走私白糖1670吨,总案值达1900万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