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古茶今做四红汤京东众筹突破百分之一百七十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瑰丽网
核心提示:北京四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京东众筹,上线 古茶今做四红汤 项目,众筹进度突破百分之一百七十六!四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研发和创作力的公司,主要经营食品......

北京四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京东众筹,上线“古茶今做四红汤”项目,众筹进度突破百分之一百七十六!


1.jpg


四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研发和创作力的公司,主要经营食品研发与经营的生物科技公司,旗下的四红汤是一个老品新作,在古法工艺的基础上,进行面对新生代人群的便捷化和时尚化实践。其品牌负责人石品新先生向小编介绍到,在过去的几百年里,四红汤一直以自制食物的形式存在。四红汤无论是日常食用,还是进行食疗,都是非常具有营养价值的。四红汤不仅仅是家喻户晓的产品,也是我们中国文化的传承。


2.jpg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售卖四红汤料包的店家,但主打便捷冲饮、古法古方的四红汤却是少数的。而古茶今做四红汤在遵循传统古方熬制的基础上,利用现代科技提取技术——喷雾干燥,均匀粉碎,将不易携带的液体四红汤制成粉剂,粉剂细腻,营养易吸收,且便携冲饮。这样既解决了日常生活中繁琐的熬制门槛,又提供给崇尚健康生活的人一份暖心饮品。


“保养好身体,才能给家人更久的陪伴”,团队全体成员希望在都市快节奏生活着的人们,在辛苦奔波的同时,可以重视健康,注重内在保养,这样才能更好的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