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旺丰食品被抖音官方认定黑标品牌,两年陈酿郫县豆瓣酱成抖音爆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8
核心提示:而本次旺丰食品成功获得抖音官方的黑标认定,更是标志着其在抖音平台上的地位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获此殊荣之后,旺丰调味品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美食消费体验,带来更多的美味和幸福。209
   近日,旺丰食品旗下【旺丰调味品抖音旗舰店铺】被抖音官方认定为黑标品牌商家,旺丰两年陈酿郫县豆瓣酱更是一跃成为抖音“瓶装豆瓣酱爆款榜”的TOP1,这标志着旺丰食品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得到了抖音官方和万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据悉,抖音黑标是抖音品牌店铺的一种认证模式,代表着品牌的知名度、品质和认可度。一般情况下,普通商家无法主动申请获得黑标,只有符合抖音官方的严格条件,并且被官方认可的大品牌才有机会获得该标识。换句话说,抖音黑标品牌,等于高质量、高信誉、高销售、值得信赖的品牌。而此次获得抖音官方的黑标认定,不仅代表着抖音官方对旺丰食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其在市场上的地位和影响力的肯定。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进入大众视野以来,旺丰食品已在豆瓣行业深耕了三十余年。三十多年中,旺丰食品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豆瓣酱产品,以满足他们对口感和品质的追求。不管是从选材到晒露,从发酵到调制,旺丰郫县豆瓣的每一步都是让匠心凝结成鲜香的过程,其背后饱含传统手工艺的精髓,和旺丰人持之以恒的匠心。
 
  也正是得益于匠心和融合了自然香味的酿造技术,旺丰食品所推出的红油、二师兄、主厨三大系列豆瓣酱产品,口感独特、回味无穷,不仅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常年占据豆瓣行业市场前三的位置,更是与有云、银芭、南贝、玉芝兰、芳香景、许家菜等众多黑珍珠、米其林精致餐饮品牌达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统计,仅在过去的8月份,旺丰郫县豆瓣在抖音平台上的整体曝光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498.81万人次,商品点击量更是高达659.04万人次。这一数据充分展示了消费者对于旺丰食品的喜爱和信赖,同时意味着旺丰郫县豆瓣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用户兴趣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也证明了旺丰食品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和较高地位。
 

 
  而本次旺丰食品成功获得抖音官方的黑标认定,更是标志着其在抖音平台上的地位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获此殊荣之后,旺丰调味品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美食消费体验,带来更多的美味和幸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