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纽曼思®DHA藻油软胶囊(儿童型):妈妈们口口相传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核心提示:《2018中国互联网母婴市场年度综合分析》显示,2017年中国母婴商品网络零售总额约3877.5亿元,环比增长32.3%,至2020年预测母婴商品网络零售总额达到6637.2亿元,增速15.2%。中国母婴市场的高速发展自然离不开母婴营养细分领域的贡献,而这其中,纽曼思?DHA藻油软胶囊(儿童型)的成功再次证实了成就母婴营养品牌的终究还是口碑。
   《2018中国互联网母婴市场年度综合分析》显示,2017年中国母婴商品网络零售总额约3877.5亿元,环比增长32.3%,至2020年预测母婴商品网络零售总额达到6637.2亿元,增速15.2%。中国母婴市场的高速发展自然离不开母婴营养细分领域的贡献,而这其中,纽曼思?DHA藻油软胶囊(儿童型)的成功再次证实了成就母婴营养品牌的终究还是口碑。
 
  大多数中国家庭认识纽曼思这个品牌是从藻油DHA开始的。别看今天DHA已经被中国妈妈们普遍接受,但在二十年前,进口奶粉品牌尚未全面进军中国的当时,引入藻油DHA无疑需要更大的勇气。为什么是藻油DHA而不是鱼油DHA?毕竟在当时,相比起更加“陌生”的藻油来源DHA,鱼油DHA似乎“胜算更大”。“这和纽曼思的品牌定位有关” 金纽曼思(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勇解释道,纽曼思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定位高端母婴营养品市场,立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顶级的母婴产品。因此,尽管当时无论在价格还是接受度上,鱼油DHA都胜过藻油DHA,但藻油毕竟代表了未来DHA产业的发展方向,其在纯度、稳定性及安全性方面皆有优势,而藻类来源也决定了藻油产品几乎不含EPA,DHA的含量也更高。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选取的合作伙伴美国马泰克生物科学有限公司(MARTEK BIOSCIENCES CORP.)是国际顶级的DHA原料供应商。马泰克拥有全球多个国家藻类提取DHA的专利,DHA藻油原料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最高级别GRAS安全认证,并获得了中国卫生部颁发的新资源食品认证。与雅培、惠氏、美赞臣、雀巢、强生、亨氏等全球知名婴幼儿营养品品牌都有合作。”
 
  一方面,出于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另一方面也因为不希望把高昂的渠道、宣传费用转嫁给消费者。纽曼思?DHA藻油软胶囊(儿童型)的成功,除了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靠的更是20年来消费者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
 
  很难想像在脑白金广告铺天盖地的年代,哪个营养品品牌可以不靠打广告就能让数千万消费者买单的,而纽曼思竟然做到了。而且这些口碑的形成最初靠的竟然是医生、护士等专业人士,但也正是由于产品实实在在的安全和功效得到了这些专业人士的认可,也使得纽曼思这个品牌从一开始就在目标人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而这些意见领袖无形中也成为了纽曼思品牌的代言人,最终一传十、十传百,纽曼思得以被更多中国妈妈所认识、熟知,最终信赖。
 
  “这种口碑的建立在互联网时代尤其重要。”安勇强调,“如果说70后妈妈的信息来源主要是医生建议和广告宣传的话,那么80、90后的妈妈们,其信息源则是自己,亲自上网搜索和查找是新一代妈妈们在接受新事物时的普遍做法,其次是朋友之间的相互推荐,所以对纽曼思来讲,口碑比一切都重要。”
 
  从这个意义上讲,纽曼思是通过口碑传播建立起来的品牌。京东上,DHA单品评论超5万条的母婴品牌凤毛麟角;天猫纽曼思旗舰店4.9的店铺动态评分,高出同行业38%……这些则是对纽曼思口碑的最真实鉴证。用安勇的话来说,“这些多年来积累的口碑是纽曼思巨大的无形资产”。想想看,即便是对于母婴营养品无所适从的新手妈妈,在看到如此多的真实评价后,也会自然而然的对品牌建立初步信任,更何况还经历过几代妈妈的“检验”。
 
  “我们今天所知晓的很多百年品牌并不是以多取胜的,而是胜在专注专一。金纽曼思的初心是做母婴营养领域的高端品牌,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始终专一于母婴营养领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墨守成规,拒绝改变。相反的,在渠道扁平化、消费者获取信息来源越来越丰富的今天,金纽曼思也会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性,及时应对来自消费端和市场端的改变,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安勇补充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