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天地壹号控股果汁“新”品牌,巧克力巨头好时跨界推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核心提示:近日,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明媚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天地壹号完成对明媚果汁的控股。天地壹号此举控股明媚果汁意图很明显,以年轻果汁品牌布局果汁市场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01
 
  天地壹号控股明媚果汁
 
  近日,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明媚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天地壹号完成对明媚果汁的控股。天地壹号此举控股明媚果汁意图很明显,以年轻果汁品牌布局果汁市场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据悉,明媚果汁是新锐果汁品牌,定位95、00后年轻群体,是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新锐果汁品牌。主要销售渠道为烘焙店、餐饮店、院线、夜场、高铁、机场、电竞网咖、精品便利等。
 
  02
 
  京东开启年货节,糖果产品受热捧
 
  京东年货节超级秒杀日于1月1日启动,当天,京东下单量同比增长超60%。据了解,糖果方面,大白兔成交额同比增长400%,徐福记糖果成交额同比增长850%,雀巢巧克力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7倍,进口品牌麦卢卡蜂蜜成交额同比增长400%,高端饼干蛋糕品牌美心成交额同比增长680%。而营养保健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3%;燕窝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60%,其中燕窝品牌小仙炖成交额同比增长45倍。
 
  03
 
  好时跨界卖香水
 
  近日,巧克力品牌好时推出巧克力香水礼盒,礼盒内除了巧克力,还有一款巧克力鎏金香水。这款礼盒限量发售,瞄准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以及情人节市场。好时之吻全新有“心”限量巧克力香水礼盒,包含两款巧克力——日式奶油草莓夹心牛奶巧克力味道清新,法兰西玫瑰夹心牛奶巧克力花香浓郁。此外,礼盒内还包含一款花语鎏金巧克力香水。从粉红色系的包装,到女性消费者偏爱的巧克力口味,再到香气甜美的香水,这款礼盒可谓精准俘获少女心。目前,这款礼盒在天猫平台售价199元,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04
 
  永辉1个月开46店 转向mini店及大卖场
 
  永辉云创旗下新零售业态屡现调整,但永辉超市业务同时在暗暗发力。除刚刚新开1店外,永辉春节前还将在北京再开2家门店,纵览整个的去年12月份,全国共新开46家店之多。更重要的是,此轮扩张着明显的调整方向意图,即重点发展永辉mini门店,同时收缩永辉生活这一生鲜小店类型。专家认为,在尚未搏出结果的新零售战争中,永辉重新调整社区新打法能否成功,考验的是精益零售运营体系。
 
  05
 
  加加食品总经理变更
 
  1月3日,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旭东递交的辞职报告,杨旭东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但将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聘任李红霞为公司总经理,李红霞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杨旭东为公司副总经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