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医诺生物定向捐赠支链氨基酸等营养物资驰援一线医护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3
核心提示:  连日来,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引发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医诺生物作为一家为全球提供营养健康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产品交付的同时,时刻心系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危!
   连日来,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引发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医诺生物作为一家为全球提供营养健康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产品交付的同时,时刻心系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危!
 
  医诺生物继2月14日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为雷神山医院定向捐赠100万元现款,专项用于支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于2月20日决定向辽宁省重点帮扶对象襄阳市中医医院定向提供市值超100万元的营养产品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补充体力和提高免疫力做出援助。
 
  医诺生物副总经理孟令竹博士对此表示: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用行动甚至生命深刻诠释了“医者仁心”。他们逆行而上、奋战坚守,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宝贵的生命防线。医诺生物作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药用成分微囊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及时的支持和帮助。在了解到前线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后,医诺生物决定提供1500人份的焕新饮支链氨基酸固体饮品及法尔诺德硒片,助力湖北省一线医疗人员的健康防护工作。
 
  一线医护人员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需穿厚重的防护服,且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体力消耗大。每天摄入足够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才能缓解疲劳,促进恢复,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焕新饮支链氨基酸固体饮品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测,目前供给运动员训练和比赛,帮助运动员缓解疲劳,增加体能。将产品直接加到矿泉水中摇匀饮用即可,非常方便医务人员在特殊条件下补充体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流行,目前缺乏有针对性的特效药物,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是减少感染,维持健康的基础和保证。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指出,有针对性的进行精准营养补充有助于抗击感染、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和缓解流感症状。并指出“硒是人体所有组织中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硒可增强免疫系统,并针对某些病原体提供对机体的保护。”一线医护人员可以适当补充硒元素,增强抵抗力,减少感染几率。
 
  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已是医诺生物的企业信念。光明终将照亮黑暗,众志终将战胜疫患,在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诺生物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