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曼玲粥店坚持走亲民路线 温暖每位顾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核心提示: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生活离不开食物的补给,能量的填充。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能够温暖人心的不过是一碗热粥,一份精巧的小食。曼玲粥店正是供应这样食物的一个餐饮品牌。经过多年的提升,目前品牌已经受到很多消费者信赖。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生活离不开食物的补给,能量的填充。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能够温暖人心的不过是一碗热粥,一份精巧的小食。曼玲粥店正是供应这样食物的一个餐饮品牌。经过多年的提升,目前品牌已经受到很多消费者信赖。它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也是它能够在餐饮界站稳脚跟的重要原因。它坚持走亲民路线,为消费者提供平价美食与温暖的服务,朴实无华,却又整洁雅致。


 
  据消费者反馈来看,作为一个平价粥品品牌,曼玲粥店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第一,曼玲粥店价格亲民真实惠。
 
  吃过他们家粥品的都知道,他们的产品价格都是严格按照相应的物价调控制定的,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并且都很平价,因此很多老年人也喜欢在这里用餐。
 
  第二,曼玲粥店餐食份量充足。
 
  目前大街上的餐饮品牌丰富多样,一些品牌在餐食供应上,将成本过多地花费在了摆盘和一些噱头上,餐食的份量极少。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接受度比较低。曼玲粥店则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用餐份量,将实打实的美食送到消费者的餐盘里,让食客的胃得到满足。
 
  第三,曼玲粥店供应食品种类丰富。
 
  店里提供的餐食集粥类、小吃、点心和小菜于一体,这样一日三餐,一家多口,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餐食,比较便捷,适合现代人比较快节奏的生活步伐。
 
  曼玲粥店的出餐速度足够快。
 
  对于着急上班或者出门办事的人,如果花费时间在等餐上会火急火燎,选择曼玲粥店则可以大大缩短等餐时间,快速享用到美味的餐食,慰劳一下自己饥饿的肚子,也会增加生活的美好。
 
  很多消费者对于曼玲品牌的装修风格也非常有好感,虽然没有华丽的装饰,但红色为主色调的装修风格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其中细节布置得也很讲究,整个环境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在这里用餐,会给人一种非常轻松愉悦的感觉,加上曼玲粥店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给食客一种家的舒适感。
 
  坚持走亲民路线是曼玲粥店一直以来的坚持,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品牌管理和实践帮助消费者打造一个温暖的用餐地方,在这里,人们可以暂时放下疲累,放下压力,也不用担心餐费太贵,单纯地饱餐一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