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拿马对华出口鱼产品加工厂再增一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拿马农业发展部(MIDA)5月19日宣布,巴拿马的Procesadora Bayano, S.A(Probasa)鱼类加工公司正式获得了对华出口鱼粉(利用鱼类制作的饲料原料)和鱼油的许可。而随着该许可的批准,巴拿马获准对华出口的鱼产品加工公司也增加到了18家。
   巴拿马农业发展部(MIDA)5月19日宣布,巴拿马的Procesadora Bayano, S.A(Probasa)鱼类加工公司正式获得了对华出口鱼粉(利用鱼类制作的饲料原料)和鱼油的许可。而随着该许可的批准,巴拿马获准对华出口的鱼产品加工公司也增加到了18家。
 
  巴拿马“Telemetro”网站报道,经过一系列的卫生审查工作,巴拿马农业发展部5月19日宣布,鱼类加工公司Probasa符合此前中国和巴拿马达成的鱼产品进口标准,Probasa公司也因此获得对华出口鱼粉和鱼油的许可。
 
  农业发展部称,Probasa是一家位于巴拿马巴亚诺河(Río Bayano)附近的鱼类加工公司,距离巴科基拉港(Puerto de Coquira)仅约16公里。Probasa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鱼油和鱼粉,其产品质量相当高,且获得了国际质量认证。
 
  农业发展部指出,Probasa获得对华出口许可后,巴拿马方面获准向中国出口鱼产品的公司达到了18家。这些公司将在未来不断推动巴拿马优质农产品出口,并在新冠疫情时期继续为农业生产部门创造就业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