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粽”情享用!漳州粽子抽检结果出炉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端午节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漳州市民能够吃到“放心粽”,截止6月7日,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粽子产品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43批次,合格43批次,合格率100%。
  端午节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漳州市民能够吃到“放心粽”,截止6月7日,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粽子产品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43批次,合格43批次,合格率100%。
 
  本次抽检,地域覆盖了芗城、龙文、漳浦、诏安、东山、台商投资区和龙海等多个县区,抽样场所涉及生产、流通、餐饮等各个环节。其中生产环节共抽检8批次,合格8批次;流通环节主要针对永辉超市、沃尔玛、大润发、新华都等大型商超,共抽检20批次,合格20批次;餐饮环节抽检对象主要为肉粽店、小吃店、包子店、餐饮店等,共抽检15批次,合格15批次。
 
  该次粽子产品检验项目涵盖苯甲酸、山梨酸等食品防腐剂,糖精钠、安赛蜜等甜味剂,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或商业无菌等微生物指标,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抽检产品的质量问题。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发现购买的粽子或生产经营粽子的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