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开展特殊食品专项提升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特殊食品的经营环境,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对辖区内经营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开全面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特殊食品的经营环境,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对辖区内经营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展开全面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以商超、药店、母婴店等为重点,按照“四有四无”(即有证有照有台帐有专区专柜,无假冒无过期无变质无过错投诉)的目标,努力达到经营资质合法、经营环境达标、经营产品合格、产品陈列规范、索证索票齐全、选购提示明显、经营承诺公开、无违规违法行为的标准。同时,在行动中向特殊食品经营者宣传国家关于特殊食品的相关法律知识,要求经营者规范诚实经营,不得夸大或虚假宣传特殊食品功效。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对特殊食品的专区专柜、标签标示、警示用语、索证索票等全方位督导检查,确保辖区内特殊食品管理严格和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